close

こんにちは 

昨天跟今天是傳說的FF26( ゚∀ ゚ )

我是第一次去FF 因為平常都是去CWT 這次是有luz、kradness 才特別去的(#

他們來台灣的第一天 我是死守在電腦前 看直播www

第二天 也就是昨天 我大概9:00左右就到了 然後想說去7-11買個早餐 結果

7-11的三明治架上全空(´⊙ω⊙`)

我就隨便買一個點心 本來想說邊排邊吃 結果

人排超多 比CWT還多(´⊙ω⊙`)(´⊙ω⊙`)

所以我在遊客服務中心附近 坐在地板上孤單的吃著早餐 

吃完之後我又想說等到10:30之後人應該比較少 再來排隊 結果

差不多快11點的時候 我去找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來 隊伍最尾端在那座山的另一邊」(指遠方的山

我:「謝謝(☉д⊙)」

是的 我排了1.2小時 才進場

然後一進場 就衝心華那攤

結果 發現 簽名會還沒開始

我很想要簽名 可是太貴了 所以只是圍觀

工作人員 給我了買東西的單子

我本來畫了luz的專輯 準備要給櫃檯

突然聽到有2個女生在說話

a:「欸 有 soraru!!!」

b:「哪裡!!!」

a:「就那個阿  好像要用抽的」

當然 聽到soraru的我 一定會超想買那個的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明信片

然後 就改買明信片了

結果 回家才發現 明信片是 りょーくん演唱會的

我...的300..._(´ཀ`」 ∠)_ 

總之 到了 簽名會

攤位是L型的 一邊是簽名隊伍 一邊是圍觀 

簽名隊伍那邊有一塊布擋住 圍觀沒有 可是有工作人員擋

他們第一天 是從簽名隊伍那邊進去

他們出場一定會有尖叫聲www

luz 超帥的!!! 棕色頭髮 用瀏海遮住左眼 戴口罩跟耳環  

kradness 也超帥的!!! 金色頭髮 左邊有用造型 也戴著口罩 耳環就不確定

因為luz的耳環會動www

照片的話 twitter有

我站圍觀的第4.5排左右 所以 衣服完全看不到

幸好他們很高 要不然以我的身高 可能都看不到 (๑´ㅁ`)

看了一下我就回家了

等第二天

我也是差不多9點就到了

這次我先在民權西路站附近 買了麥X勞 < ( ̄︶ ̄)>

到了之後排隊的隊伍 人超少 不到昨天的二分之一

我又坐在跟昨天同樣的地方吃早餐 

吃完之後 看個夏洛特 就準備進場

今天進場排隊花了 5分鐘 (❀╹◡╹)

先去看早上的簽名會 我還是當圍觀的

他們今天 居然是從圍觀這邊進去

而我是聽到別人尖叫聲才發現的www

當時 我跟他們距離1.2公尺左右

我只能說  好高 ( º﹃º )

頭髮造型跟昨天一樣

衣服還是看不到!!!

luz好像心情很好 一直轉過來跟不同方向揮手

每次轉過來 就會又有尖叫聲

我有跟他揮一次 但是 一個人超羞恥的啊啊啊 

kradness有時候也會轉過來

也是 尖叫聲!!!!

感覺耳朵 超痛

簽完名之後 工作人員說 他們要當一下店員 要買的來排隊

我前面的人幾乎都走了 迅速往前站 到了第2排 

前面只有cos kuroha的 我還打到他的包包 對不起!!!

看到衣服了 但只有上半身背影

luz 是黑色直條紋 不知道是襯衫還是外套

kradness 是黑色 好像是t恤

過了一段時間他們要走了 沒想到 也是走這裡回去

我跟他們只距離10cm而已 (੭ु´ ᐜ `)੭ु⁾⁾

還聽到kradness 微笑的講 ありがとう

內心一直在狂唱「残り10cmの勇気があったなら」www

然後就心情很好的走出會場 等下午的握手會

下午 進去圍觀那一區 完全看不到 

都只看到前面幾個人的頭 目測 每個幾乎160以上

等到他們來的時候 今天耳朵最痛的尖叫聲

從遠處看到 保全把他們圍住 往這邊走

好像 國小的時候 在玩扮成火車那樣(#

由於完全看不到 所以我就走了

下次要買厚底鞋!!!

 

 

 

今天的文章 不好意思 沒有照片  雖然有點多

如果可以全部看完 我會很開心的

以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26
    全站熱搜

    空和(そ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